淮秋

全职脑洞01


#伞修伞#
#有私设,ooc见谅#
铅灰色的积雨云把天空包裹得严实,毒辣阳光丝毫透不进来,没有变成云朵的水汽肆意漂浮,和夏季过剩的温度一起在周围鼓噪,然后逐渐侵入皮肤,散发出湿热沉闷令人毫无精神。坐在电脑前的人伸了个懒腰,把风扇调到最大挡后向厨房瞥了一眼,
“我说沐秋啊你好慢,泡个泡面这么费事。”
“你这人还得寸进尺了啊,给你泡就不错了还嫌慢,真是的。”
话语间少年走到狭小的客厅,把手中端着的两桶泡面放到桌上,而后坐回自己的位置笑嘻嘻看着人,
“喏,泡面好了,筷子自己去拿,顺便给我带一双。”
“哎你是不是故意报复啊。”
“哪敢啊,这不是看叶修大大您长时间坐在电脑跟前对身体不好,所以起来活动一下呗。”
“得,我去成了吧。”
叶修无奈叹口气,揉揉略微发酸的手腕,慢吞吞踱步到厨房拿了筷子,回来看见他正对着电脑入神,想起自己刚才点开的是武器强化界面,心下了然,便端着泡面凑了过去。那人习惯性往一旁挪了挪,点点头示意他看屏幕,
“刚才突然灵感大发,我把这儿用这个材料代替了原来的,哈哈哈防御果然增加了,不错吧。”
改良后的武器在娴熟的操作下变换出不同形态,更高的属性一目了然。叶修满意的笑了笑拍拍人肩膀,“不错不错,为了奖励你,哥请你吃泡面!”
“泡面还是我泡的好不好...”那人嘀嘀咕咕埋头吃起泡面,叶修看着他的样子愣了愣。黏湿的空气令人透不过气,被束缚着的愈发喧嚣的心情呼之欲出,和窗外响起的雷声倒是呼应的恰到好处。回过神,支颌看着眼前的人,
“腻歪反过来怎么读?”
“你说什么?”那人抬起头,嘴里还嚼着泡面含糊不清说道。
“腻歪,反过来怎么读?”
“歪腻啊,你傻么?”
“我也是。”嘴角微微弯起一个弧度,眼神中透出难得认真的神色。
“什么玩意儿就你也...是?”
刚刚反应过来的人耳根红了一大片,尾音因惊讶而变了声调,低头匆匆喝了口汤却不料被呛到。叶修不禁失笑,抬手用纸巾给人擦去唇边的汤汁,
“激动什么,我可是说真的。”
“开什么玩笑啊。”
“没开玩笑,你看我把我喜欢的红烧牛肉面都给你吃了...”
突然有几滴冰凉打在手腕,还未说完的话被堵在胸口。起身准备关窗,却被身后的人抢先一步。暧昧气息自耳边传来,转头对上人温柔视线,
“你是,我也是。”


评论